当前位置:

嘉品嘉味与重庆江湖菜协会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鲁力 编辑:向宏鑫 2019-05-24 14: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嘉品嘉味与重庆江湖菜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鲁力)5月24日,湖南嘉品嘉味公司与重庆江湖菜协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授牌仪式在长沙举行,共建食味江湖。

根据双方协议约定,嘉品嘉味将与重庆江湖菜协会携手,充分发挥战略合作的优势,共同推动餐饮产学研究合作、品牌培育与推广、渠道销售等方面的合作,双方将秉承友善、合作共赢的态度推动新业态发展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与挑战,共同促进餐饮行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湖南餐饮金牌厨师来到现场,通过美食文化互鉴、烹饪技法交流、特色美食展示等方式,为重庆同行朋友展现了一场以美食为载体的文化交流盛会。另外,活动进行连锁加盟品牌餐饮培训。

重庆江湖菜是与重庆火锅、重庆小面齐名的一张城市特色美食名片,深受重庆人的喜爱。重庆江湖菜协会致力于实现餐饮企业的转型、创新、升级和抱团发展,提升重庆江湖菜行业地位和行业格局。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鲁力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