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书包”爱心助学活动举行 向花垣县十八洞村学生捐赠助学金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24 12: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中车株机十八洞村“蓝书包”爱心助学活动举行。

红网时刻湘西5月24日讯(记者 李艳华 欧阳琴芳 通讯员 周国琦)为响应习总书记“扶贫必扶智”的重要论断,5月24日,中车株机“蓝书包”爱心助学活动在花垣县十八洞村举行,共捐赠6000元物资及30000元助学金给十八洞村学生。

??2.jpg

湖南中车株机公益基金会、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和步步高集团联合捐赠30000元助学/奖学金。

花垣县副县长修大勇,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湖南中车株机公益基金会秘书长赵雄,步步高集团扶贫管理部总经理、湖南十八洞山泉水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爱华等出席。

??3.jpg

湖南中车株机公益基金会、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和步步高集团联合捐赠6000元学习物资。

2018年9月5日,正值中华慈善日,花垣县十八洞村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步步高集团就十八洞山泉水采购项目正式签约。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签下连续5年每年3万件山泉水采购合同,并携手十八洞山泉水打造十八洞村“蓝书包”爱心助学活动,每一瓶山泉水价格内将自动捐赠出5分钱,所筹资金全部用于十八洞村贫困学子的贫困助学,如购买学习用品、奖学金设立等。

??4.jpg

向十八洞村优秀学生发放奖学金。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作为湖南千亿轨道交通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不仅创造了中国轨道交通装备领域的诸多记录,还积极开展扶贫工作,助力脱贫攻坚,是一家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

??5.jpg

受助的学生。

步步高集团,是中国第一的多业态零售商,也是具有民族情怀的企业,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并采用产业脱贫的方式帮助贫困农民,十八洞山泉水厂是步步高集团投资的精准扶贫项目。

步步高集团与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强强联手,积极响应了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的号召,践行了企业精准扶贫的责任与担当,也将极大带动了十八洞村当地的经济发展。

此次“蓝书包”爱心助学活动由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与步步高集团共同举办。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