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人大常委会任命一批政府组成人员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欧介中 韩巍 编辑:张皎 2019-05-24 10:38: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29.jpg

大会会场。

1135.jpg

投票表决。

1128.jpg

颁发任命书。

1152.jpg

向宪法宣誓。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欧介中 韩巍)5月23日,凤凰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审议决定一批人事任免事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唐世勇,副主任张任重、王太进、邹英姿、吴树宏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田建新以及县监察委、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据悉,会前一个星期,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拟任职人员进行了意识形态、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考试和任前谈话。

此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人民政府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其中免去职务3人,决定任命职务17人。会上,拟任职人员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县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负责人对拟任职人员提出了审查意见,并获大会表决通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岳兵分别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任命证书;并组织被任命人员以及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县人大新组建4个专委负责人集中向宪法宣誓。

石岳兵希望被任命的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宪法誓词,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为切实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打造美丽和谐开放幸福新凤凰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还依法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欧介中 韩巍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3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