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职中:缔结对口帮扶单位 创办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胡国金 编辑:张皎 2019-05-24 10: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1156.jpg

座谈现场。

1153.jpg

欣赏画作。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胡国金)5月23日上午,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视觉艺术学院(以下简称:视艺学院)来到凤凰县职业中专学校做客,在凤凰职中综合楼六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一起商讨专业建设、对口升学、师资培训、科研课题等教育帮扶事宜。

当天,凤凰职中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基础设施、师资情况、专业建设、立德树人、精准扶贫等办学情况,同时就师资培训、 科研课题、对口升学、立德树人等教育教学教研领域,希望得到视艺学院全力帮扶。视艺学院相关负责人首先感谢凤凰职中盛情款待,盛赞凤凰职中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同时,视艺学院表示愿意在资源共享、培训师资、对口升学等方面倾力帮助凤凰职中化解难题。此外,还鼓励凤凰职中要多参加省赛国赛等各级各类技能大赛,以赛促练,以练促学。座谈会后,视艺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凤凰职中龙义文名师工作室,深入了解芭茅草粘贴画的创作风格。

近年来,凤凰职中依托县域文化旅游产业,重点打造旅游服务与管理和酒店服务与管理两个专业。自2018年以来,凤凰职中先后与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济南市电子机械工程学校、湖南大众传媒技术职业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深圳奋达技术职业学院等多所高职院校缔结友好帮扶关系,进一步助推专业发展和内涵建设,为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创造有利条件。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胡国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