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脱贫攻坚扶贫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于佳丽 2019-05-24 15:1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4日讯(通讯员 滕季蓉)5月23日,蓝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暨督查培训会议。蓝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有余,副县长黄正军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蓝山县脱贫攻坚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工作督查方案》,并就督查内容进行了培训。此次督查的对象为全县43个贫困村、78个贫困人口100人以上面上村,分两个阶段两个片区实施,实地考核时间为5月24日至5月31日。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是一场战役,是第一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学深学透工作方案,严格督查考核,查找问题所在;要加强团结协作,抓好问题整改,强化工作纪律,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滕季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