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窃贼冒充维修人员盗走空调12台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2019-05-24 16:0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君山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日前,岳阳市君山区法院审结一起盗窃案。被告人赵某培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

审理查明,2018年9月底的某天,赵某培开车路过君山区某蔬菜科技园,将一间板房中的空调内、外机拆卸下来,运至君山区挂口某空调售后服务中心变卖。在赵某培盗窃的过程中,曾有该园工作人员路过并询问,他自称维修人员要拆卸空调带走进行修理,蒙混过关。一招得手,赵某培多次潜入某蔬菜科技园,共盗走格力空调12台,销赃得款1.37万元。

2018年11月2日,赵某培再次实施盗窃时,被民警抓获到案,其盗窃所得空调均已追回,并向君山区某蔬菜科技园发还。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赵某培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秘密窃取公私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触犯刑法,构成盗窃罪。其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是坦白,依法可以从轻处罚,因此作出前述判决。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琼 戴丽萍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