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召开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陈纲 2019-05-24 20:3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城步召开县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城步站记者 何曙光)5月24日上午,城步召开县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出席并讲话,全体副县长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县政府办班子成员,县政府系统正科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乡镇长(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今年以来,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经济工作和脱贫攻坚、环境治理、风险防范等重点难点工作,经济稳步增长,产业发展来势较好,脱贫攻坚持续推进。二要强化举措,确保顺利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抓运行调度,促经济平稳发展;抓工业生产,促企业增收创税;抓招商引资,促商贸流通;抓项目建设,促投资增长;抓民生民利,促社会大局稳定。三要廉政勤政,坚定不移地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纪律讲规矩,坚决落实上级决定;要坚持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政治责任,坚持在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上下功夫,坚守廉洁底线;要强化履职担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带头履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执纪问责。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阳恩平传达学习了《中共邵阳市委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严格执行严禁“提篮子”谋取私利规定建立“四不一报告”制度的通知》精神。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邓安华部署安排了2019年度消防工作。

会上,县统计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分别作了工作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曙光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