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精准施策抓落实 一鼓作气取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黄瑞卿 编辑:李娟 2019-05-24 20: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4155348.jpg

指导创国卫工作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谢迎春 黄瑞卿)5月24日,新邵县委副书记杨韶辉一行深入新邵新阳社区,指导创国卫工作。

新阳社区面积5平方公里,现有居民2139户,常住人口5926人,居民小组10个。自创卫工作开展以来,新阳社区以改善社区环境质量为抓手,社区卫生大有改观,基础设施大有改善,居民素质有所提高,荣获“湖南省卫生社区”称号,还于2017年成功创建市级卫生社区,2018年成功创建省级卫生社区。

会上,新阳社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当前重点难点工作和实施方案,各相关职能部门就支持该社区创国卫工作作了发言。

杨韶辉充分肯定了新阳社区历年来创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统一思想,确定目标。要以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为目标,齐心协力,一鼓作气,争取一举成功;要对标对表,把握问题,突出重点,精准施策。要对照标准抓落实,把握关键问题,既要突出重点,更要精准实施各项工作;要广泛动员,营造氛围,聚合力量。要进一步开好动员会,加大社区醒目位置的创卫永久性标语建设,动员辖区内的单位工作人员和居民开展卫生清扫活动,形成人人关心创卫、人人参与创卫、人人支持创卫的良好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谢迎春 黄瑞卿

编辑:李娟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