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烽火乡开展“妇女姐妹携手、美丽家园共建”活动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石安峰 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2019-05-24 17: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临澧站记者 石安峰曹太安)5月23日下午,临澧县烽火乡 “妇女姐妹携手、美丽家园共建”活动启动仪式在该乡南田村举行,授予该村妇女组织“妇女先锋队”光荣旗帜。

0524烽火人居环境活动.jpg

0524烽火人居环境活动2.jpg

乡妇联号召全乡广大妇女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共同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积极参与,争做环境整治的先锋。共同维护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草更绿的农村人居环境,为建设干净整洁的家园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来源:红网临澧站

作者:石安峰 曹太安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8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