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党建引领促减税降费 税企连心抓政策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李柏望 周张奇 编辑:于佳丽 2019-05-24 17: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税企座谈.JPG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李柏望 周张奇)5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第十一党支部、国家税务总局双牌县税务局第六党支部在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党委成员、总经济师陈灿烂的带领下来到双牌县阳明山三晋竹艺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双方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听取了企业代表关于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基层党建活动在企业的特殊性以及存在的困难与局限性,并就将来如何更好地推进税企党建共建进行了讨论。陈灿烂在座谈会上指出,税企党建共建必须立足税收政策执行这一共同的基础上,要更好地落实税收政策,让企业享受政策福利,使税收更加法制化、规范化,把营造税企共赢互济的和谐税收环境作为税企党建共建的目标和方向指引。

此次活动同时督查了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情况,通过下发问卷,了解企业对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和享受情况,收集企业对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的意见建议,并对企业的生产状况进行查看。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李柏望 周张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4/5534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