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命案犯潜逃14年后落网:终于可以踏踏实实睡觉了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李智 编辑:宋芳 2019-05-26 09: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曹伟 通讯员 李智)“逃了十多年,终于可以踏踏实实睡觉了……”近日,湘乡警方在深圳市坪山区某餐饮店抓获一名潜逃14年的命案逃犯朱某。

朱某,男,48岁,湘乡市山枣镇人。14年前,他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被湘乡市公安局列为逃犯追捕。

2005年1月28日晚,被害人陈某在原湘乡市三建大厦某茶馆向朱某的哥哥讨要工程款,双方发生口角,陈某随后离开。朱某的哥哥觉得失了面子,便打电话给朱某寻求帮助。接到电话后,朱某立即喊上和他在一起的3个朋友与哥哥碰头,并商量要给陈某一个教训。随后,他们开车到壕塘口附近找到陈某,双方发生打斗,陈某被刀刺伤,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次日,朱某得知陈某死讯后,迅速逃离湘乡,这一逃就是14年。其他4名案犯相继归案,接受了法律的严惩。

逃亡过程中,为了隐藏身份,朱某一直使用朱某成这个名字,这是他曾经在广东打工时用过的名字。近年5月8日,办案民警赶赴深圳市坪山区,经过一天一夜的蹲守将其成功抓获。

“这次被你们抓到,我也算解脱了……”朱某说。目前朱某已被湘乡市公安局依法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曹伟 李智

编辑:宋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6/55362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