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祝云武深入官黎坪、南庄坪街道督查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 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陈纲 2019-05-25 15: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祝云武在南庄大市场了解情况。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永定站记者 谢丽琼 全校莹)5月24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带领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局、区城管局等相关部门深入官黎坪、南庄坪街道,实地督查创卫工作,对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列出清单现场进行交办。他要求,创卫工作要抱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坚持高标准打造、全方位完善,彻底改善城市面貌,确保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祝云武一行先后就官黎坪街道火车站转盘旁洗车场卫生脏乱差和乱搭建问题、甘溪桥沿线及天门山中学背后废品收购点和待建工地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华天酒店背后待建工地脏乱差问题,以及南庄大市场周边环境卫生和餐饮店门前灶、个体商贸城巷道乱停乱摆及废旧收购点设置不合理卫生脏乱差等问题现象进行督查,详细了解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研究、交办,明确整改期限。

督查中,祝云武要求,创卫工作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涉及面广的政治任务以及重大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关键、补短板,按照既定限期整改要求整改落实到位;市场管理部门要按照创卫工作要求,加强市场监督检查,以问题为导向,引导市场商家依法依规、合法经营,确保市场整洁有序;街道办事处和责任单位要压实属地责任,对督查发现的问题要自查自纠,制定合理有效的整改措施,立即行动,持久发力,确保问题解决,使城市环境更加美观、群众出行更加便利,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永定区领导吴文斌、龚建梅参加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 谢丽琼 全校莹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6/5536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