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暑期 株洲神农大剧院15场演出让孩子看过瘾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李凯 编辑:陈纲 2019-05-26 10:31:0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0145.jpg

“打开艺术之门”活动发布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5月26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李凯)暑假即将到来,孩子们暑期除了“宅”在家中上网、打游戏外,又将多一个“好玩”的去处。今日,来自株洲神农大剧院的消息,今年暑期将举办“打开艺术之门”活动,为孩子及家长送上一席丰盛的文化“大餐”。

“打开艺术之门”作为保利院线针对3-12岁孩子打造的儿童剧品牌,在神农大剧院已连续举办了3年,票价为20元-100元。该系列演出种类繁多、内容丰富,都是专门为儿童精心挑选的高雅文化艺术演出剧目。今年该系列共有15场精彩演出,高水准的儿童盛宴将会让株洲每个家庭感受到“打开艺术之门”的现场魅力,该系列演出开演前还将设置众多娱乐、抽奖环节,在享受完优秀剧目还能得到美味冰淇淋享用。

“三年来,神农大剧院坚持株洲市民带去欢乐和艺术享受,并坚持以一颗公益、惠民之心,为市民打开艺术大门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让更多的人走进剧院,感受艺术的魅力。” 神农大剧院运营方株洲保利大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锋介绍,“打开艺术之门”演出项目不仅适合孩子们观看,同时也适合成人观看,让家长和孩子一起享受舞台艺术的魅力.

此外,神农大剧院保利儿童艺术团也于今日正式成立,神农大剧院保利儿童艺术团是依托于神农大剧院为株洲市青少年儿童提供优质专业的教育戏剧服务。

【相关链接】“打开艺术之门”节目单

5月28日 戏胞有艺思 萌鸡小队《麦奇寻宝趣》豪华亲子舞台剧

5月30日 3D泡泡秀之《泡泡王子的舞会》

7月7日 小鸡彩虹之梦幻云岛

7月25日 大型多媒体皮影剧《花木兰》

7月27日 儿童剧《小羊肖恩2:外星来客》

7月28日 儿童剧《锛儿头小辫儿之疯狂的猿人》

7月29日 儿童剧《绿野仙踪》

8月1日 3D儿童剧《出动凯警》

8月6日 大型多媒体舞台剧《爆笑虫子——囧游记》

8月7日 《故事城堡历险记之石人的传说》

8月9日 儿童剧《迷你特工队》

8月10日《琴上天使——菲欧娜·乔伊·霍金斯钢琴独奏音乐会》

8月11日《不能说的秘密———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

8月13日《小丑嘉年华》

8月17日《“国粹在身边”传统京剧片段赏析课》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李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6/55363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