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暖新闻|长沙市瑞安商会为环卫工人、特困户送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9-05-26 21: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47.jpg

5月25日,长沙市瑞安商会成立。

WechatIMG31.jpg

瑞安商会向长沙市环卫工人们奉献一份爱心。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记者 卢欣)5月25日,在长沙市瑞安商会成立仪式上,瑞安商会向特困户、长沙市环卫工人们奉献一份爱心。据统计,本次商会共计捐助10万元,用于帮助浏阳消费扶贫、工商联特困户、环卫工人。

受捐助的30名长沙市雨花区环卫工人到场,会长吴秀利逐个发放慰问金。其中,有一名特殊的受捐者,名字叫谢元良,来自湖南宁乡。今年4月,他不幸遭遇车祸,需做开颅手术,费用达20多万元。这是谢元良不能承受的费用。此时,他通过熟人找到长沙市瑞安商会,吴秀利听后个人为其捐助5000元,并通过商会为他募捐,尽力帮他渡过难关。

本次商会捐助3万元用于浏阳消费扶贫,捐助2万元给工商联特困户,捐助5万元给环卫工人,共计捐助10万元。吴秀利说,向特困户、环卫工人献上爱心是瑞安商会企业家们回报社会的一种行动。也希望通过美好而善意的举动,带动社会各界群众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汇聚起扶贫济困、帮弱助残的强大合力。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6/5536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