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热心交警帮助迷路老奶奶找到老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文建美 2019-05-27 10: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一  耐心了解情况.jpg

耐心了解情况。

图三  帮助找到老伴.jpg

帮助找到老伴。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小满 苏莹)5月24日,一位头发花白的老奶奶在常德市城区武陵大道海关路口迷路,在热心交通民警的帮助下,找到了其老伴。

当天上午08时02分,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二中队交通辅警郭杰正在城区海关路口执勤。这时,一位老奶奶在路口来回过马路,时不时还无视交通信号灯,十分危险,引起了郭杰的注意。郭杰马上过去询问得知,老奶奶姓李,因为要去往常德市第一中医院和自己的老伴汇合,却又找不到去医院的路了,十分着急。郭杰立即将老奶奶带至安全地带,耐心的询问老奶奶老伴的电话。郭杰经过电话联系,终于与老奶奶老伴联系上后,又亲自将老奶奶送至正在常德市第一中医院等候的老奶奶老伴手中。在见到老伴后,老奶奶激动不已,连声对交警道谢,老大爷也感谢交警伸出援助之手。

常德交警温馨提示:上了年纪的老人尽量不要让老人单独外出,平时家里人最好为老人制作身份卡,写上家人的联系方式和住址信息。一旦走失或迷路,方便警员或者路人帮助寻找及时送回。

来源:红网

作者:刘小满 苏莹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71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