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贩子当街抢儿童?吉首警方道出真相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2019-05-25 11: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警情通报

2019年5月24日19:23分,石家冲派出所接到一报警称:今天上午9:50分,在团结广场顺天福超市内,两名妇女意图强行抱走一孩童,被该孩童家长阻止后离开。接警后,我局立即对案件进行初查,连夜开展相关工作。

经查:抱走孩童的两名妇女系母女关系。其女儿阳某某系未成年人患有精神分裂症,5月24日母女俩途经顺天福超市时,阳某某病情突发,顺手抱起报警人的儿子就走,后被阳某某的母亲及孩童家长及时阻止后放下孩童便离开了现场。目前阳某某已转入封闭病房接受专业治疗。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鉴于网上流传部分关于人贩抢儿童的不实言论及相关视频,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同时,感谢广大市民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吉首市公安局

2019年5月25日

来源:红网吉首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7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