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药品科技周活动有序开展

来源:原创 作者:奉小丽 编辑:李艳 2019-05-27 09:2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7日讯(通讯员 奉小丽)为了进一步提高公众药品化妆品安全科学素养,连日来,金洞管理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区组织开展药品科技活动周暨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本次宣传周活动以“药品安全 科普惠民”和“安全用妆 点靓生活”为主题。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药品化妆品科普宣传,普及安全用药用妆理念和实用知识,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安全用药用妆的支持者、参与者、监督者、维护者、享有者。

此次活动,宣传时间从5月20日到26日,为期7天,共在显眼位置悬挂宣传横幅12条,发放宣传册2000余本,发放宣传单4000余份,接受咨询200人次。下一步,金洞管理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将组织精干力量“进村入户”集中开展科普宣传活动,加强药品安全和化妆品科技传播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药品化妆品安全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原创

作者:奉小丽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7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