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省级法制报社长齐聚长沙 号召讲好新时代法制故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马丽红 2019-05-27 10:42:5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27094013.marked.jpg

5月27日上午,全国省级法制(治)报社长(总编辑)齐聚长沙召开2019年会。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记者 李慧芳)服务大局,做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推动者。5月27日上午,全国省级法制(治)报社长(总编辑)齐聚长沙,召开2019年会,聚焦创新治理展开研讨,号召媒体人用文字和镜头讲好新时代的法制故事。

此次活动还将举行“创新治理看三湘采访”活动,来自全国的29家省级法制(治)报社长、总编辑和记者将组成采访团,分南北两线深入湖南各市(州)20多个政法单位,集中采访平安湖南、法治湖南建设的好经验、好方法。

启动仪式上,湖南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孔和平,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副局长、中华全国法制新闻协会秘书长刘汉银,湖南省司法厅巡视员唐世月致辞。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黄海凇作依法行政典型经验介绍。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吴兢为采访团授旗。

会议以媒体融合发展为主题,号召法制(治)报坚持服务大局,做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推动者。坚持创新实践,不断推出符合时代要求的精品。以饱满的热情讲好新时代的法治中国故事,唱响新时代法治宣传主旋律。紧扣时代脉搏、突出自身优势和特点,在媒体融合的大潮中继续大显身手。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75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