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为党员这样过“政治生日”

来源:红网 作者:龙芳华 编辑:姜姿 2019-05-27 10:12:46
时刻新闻
—分享—

5fba33c8b96dab8ff80b2e97c338cee_??.jpg

5月26日下午,郴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19年第五次主题党日活动,为5月入党的张宜勇、李红兵,朱广根、谢建平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贺茂峰/摄)

红网时刻郴州5月27日讯(记者 龙芳华)共产党员的生命,有两个起点。一次是离开母体,拉开人生的序幕。一次是加入党组织,开启政治的旅途。5月26日下午,郴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19年第五次主题党日活动,为5月入党的张宜勇、李红兵,朱广根、谢建平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张宜勇、李红兵,朱广根、谢建平与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现入党宣誓的激动时刻。“我是第一次以庄严而温暖的形式过政治生日,内心充满了期待、激动与自豪。”活动中,张宜勇、李红兵,朱广根、谢建平四人先后朗读“入党志愿书”,分享自己入党的“初心”,收到了来自单位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学习资料,还有入党介绍人、同事、亲人的殷切祝福。

DSC_0118_??.jpg

郴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家胜为张宜勇、李红兵,朱广根、谢建平四人赠送贺卡。

442f6ea76b250cd4ac7d4cfee6e7b19_??.jpg

生日礼物。 

“参加过很多亲朋好友的生日聚会,却是第一次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政治生日”。庄严而有仪式感的“政治生日会”不仅温暖了张宜勇、李红兵,朱广根、谢建平四人,还激励了现场参加活动的其他党员,何小花、周建文、孔峰、钱倩四位党员代表先后谈了感受和体会,表示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努力工作。

郴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家胜说,选择在5月26日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就是希望大家牢记自己政治旅途的起点,牢记自己是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牢记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并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加强学习,升华身份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提高政治觉悟,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本领,尽好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勇于担当作为。 

活动还开展了集体拉歌、“学习强国”劝学快闪表演等活动,特别录制了笑脸视频表达对党的祝福与寄语,并邀请烟台大学“学习强国”原创歌曲的词曲作者杨海广畅谈创作过程。

来源:红网

作者:龙芳华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7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