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三中全体教师签订自觉抵制违规补课承诺书

来源:红网 作者:吴泽涛 编辑:文建美 2019-05-27 10: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吴泽涛)5月24日下午,临澧县第三中学全体教师汇集在多功能能报告厅召开了在职教师违规补课整治行动暨“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副校长黎国喜主持。

首先,业务副校长刘永军组织学习了《临澧县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临澧县中小学违规补课专项整治活动工作方案》,使教师明确了本次活动的四个阶段,五大重点工作。接着组织教师签订了《临澧县第三中学自觉抵制违规补课承诺书》,开展了“师德三项”自查,使教师绷紧了严格遵守规定,严守师德底线的弦。

最后党总支书记、校长辛书荣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认清形势,今年是最严的一次“禁补令”,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宣传发动、扎实自查自纠;要咬定目标、提质增效、盯住学生、形成合力狠抓教育教学质量;要守住工作底线即工作纪律底线、工作标准底线、工作质量底线;要守住师德师风底线即与家长交往要有度,真心关爱每一位学生、教育学生要有度,宽严相济;要守住生活纪律底线即娱乐要有度、和同事交往有度,保持正常交往。

据悉,该校一直非常重视师德师风建设,本次会议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师风师德建设,落实上级有关文件规定,结合学校实际进一步细化,进一步弘扬高尚的师德师风召开的一次大会。以承诺书为底线,以师德榜样为行为指南,努力做一名人民满意的好教师是临澧三中老师的目标与信念。

来源:红网

作者:吴泽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7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