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侯家塘街道“全国助残日”爱老助残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马丽红 2019-05-27 12:0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记者 李慧)“益起助残,共筑无碍”。近日,长沙市雨花区民政局、雨花区残联联合侯家塘街道办事处、侯家塘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共同举办了第29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暨长沙市三社联动项目“邻有乐”空巢老人关爱陪伴项目。

本次活动包括文艺表演、爱心义卖、爱的微心愿及爱心慰问环节。现场优秀残疾人代表的故事充分展现了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坚强奋斗的精神和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社工们在现场的一首手语舞《谢谢你》,更是让现场都感受到手语的魅力。活动慰问环节,社工们为6个残疾人家庭及10位空巢老人送上了爱心物资。

“全国助残日”既是我国8000万残疾人的节日,也是促进残健交融,增进相互理解,唤起助残意识,形成和谐友爱风尚的社会行动。现在,“全国助残日”已成为我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侯家塘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动员各类群体组织、助残志愿者等,积极开展针对贫困残疾人家庭实行帮扶结对活动,切实为残疾人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7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