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交叉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何少波 编辑:于佳丽 2019-05-27 10:55: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双牌站记者 毛明明 通讯员 何少波)5月22日至24日,双牌抽调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乡镇(管理局)分管负责人及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办公室工作人员36人组成10个督导组,采取抽签确定督导顺序和时间,每天督导38个村的方式对全县12个乡镇(局)114个行政村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组织宣传发动、农村垃圾治理成效、农村污水处理、村容村貌整治、禁燃巡查制度建设、建立长效管护机制等六大内容进行交叉督导,并就督导情况逐村进行汇总打分排名。督导结果作为第二季度全市“十佳乡镇”“十差乡镇”评选上报的依据,作为1-5月份全县村级保洁员工资的拨付依据。

为严格检查督导标准,确保督导的科学性、严肃性、公正性。该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为此制定了《检查督导方案》,并组织检查督导人员于5月21日进行了督导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何少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78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