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现场办公调度龙船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琳 何智 编辑:于佳丽 2019-05-27 10: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190527101643.jpg

调度现场。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琳 何智 何晓明)5月26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调度“龙腾潇湘·2019年”湖南省传统龙船赛(道县站)有关工作,确保完事安全有序。彭德源、周晓芬参加。

李天明一行徒步沿着潇水河敦颐广场、西洲公园段,一路查看沿途交通通行、安保设施、公益宣传等情况,与相关部门一道排查河道赛道、看台护栏、设施设备等安全隐患,并现场交办到单位。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对办好龙船赛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今年道县是“龙腾潇湘·2019年”湖南省传统龙船赛举办地之一,省市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广大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规格之高、规模之大为历年之最。全县上下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将完事办得热烈隆重、欢乐喜庆的盛会。各级各部门要秉承和谐安全、规范有序、团结友好、精彩热烈的指导思想,精心组织,精密部署、精准施策,加强协调,确保赛会规范有序。要坚持“八个一律”工作纪律,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严查矛盾纠纷苗头,大力消除不稳定因素,坚决确保社会安全稳定。要坚持文化搭台、经贸唱戏工作理念,着力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展示道县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充分展现道县文明的城市形象,提升道县城市美誉度和知名度。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琳 何智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78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