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举办六一儿童节读书会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19-05-27 08:48:59
时刻新闻
—分享—

3.marked.jpg

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举办“分享悦读、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读书会。

4.marked.jpg

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党组成员、副局长董佳瑛为小朋友发放读书卡。

红网时刻湘西5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学夫)为深入推动书香机关建设,拓宽干部职工子女知识面,5月26日,湘西州住建局(州人防办)举办“分享悦读、快乐成长”六一儿童节读书会。州住建局(州人防办)党组成员、副局长董佳瑛作活动点评,局(办)30名小朋友及家长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积极参与读书活动,讲演、朗诵、分享读书心得,气氛热烈。张思瑶小朋友介绍了《追风筝的人》《灿烂千阳》《群山回唱》三本图书,吴思远小朋友朗诵了《生肖歌》和演唱了《我和我的祖国》,汤梓妍小朋友演唱了《小邋遢》,谭宏润小朋友表演笑话《1+1等于几》。

家长们纷纷表示:“读书活动既生动又具有乐趣性,可以让孩子在阅读中体会快乐,有利于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活动让小朋友们收获到了节日的快乐,感受了分享的愉悦和读书的乐趣,培养了孩子们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