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向乾勇到禾青镇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李书蓓 2019-05-27 14: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朱华美)5月24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书记向乾勇深入禾青镇实地调研。向乾勇要求禾青镇认真抓好党建工作,以特色小镇为抓手,加强环境治理,充分利用好一江碧水两岸青山的地理优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金波参加调研。

向乾勇一行先后来到泽宏生态园、华新水泥、鑫达耐火等地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察看企业发展近况,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泽宏生态园吗,看到园区建设规划有序,绿色农业初具规模,向乾勇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泽宏生态园下一步要在增加游客量上下功夫,科学设计景区布局,完善交通路网建设,不断提升景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在鑫达耐火,当了解到企业发展良好,市场竞争力强,产品远销国内外,向乾勇十分赞赏,并要求企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发展理念,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壮大企业规模。

实地调研后,向乾勇听取了禾青镇工作汇报。近年来,禾青镇扎实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补齐发展短板,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全镇现有华新水泥、鑫达耐火等企业73家,2018年全镇地区生产总值34亿元,完成市级税收1.2亿元。

向乾勇指出,禾青作为城南重镇,要扎实抓好党建工作,抓好班子建设,充分调动干部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热情;要全力谋项目、推项目,服务好企业,优化发展环境;要牢固树立环保意识,加大环境治理力度,严把项目引进的环保关;要科学谋划,充分利用好一江碧水两岸青山的天然地理优势,积极探索近郊休闲农业旅游,做出有特色、有吸引力的精品项目,同时要做好做强教育,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改善镇容镇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朱华美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1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