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东洲岛5月28日至30日暂停接待游客 30日晚举行焰火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刘思远 蒋楠 编辑:姜珊 2019-05-27 14: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5月27日讯(通讯员 丁梦芝 刘思远 记者 蒋楠)距离中国(衡阳)首届船山书院文化旅游节开幕仅剩三天。记者从节会筹备组了解到,节会举办期间,雁峰区东洲岛周边将迎来车流、人流高峰,届时东洲岛江面主次航道将施行封航,湘江东西两岸将进行严格安全管控;同时,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疏导。

5月28日至30日,雁峰区东洲岛将暂停接待游客,请市民合理安排游玩时间;5月30日21时许,东洲岛将举行焰火晚会,当晚湘江东洲岛江面主次航道将封航,湘江东西两岸将进行严格安全管控,市民游玩要服从安保人员和志愿者劝导,不要进入亲水平台区域,以确保人身安全。

晚会前夕5月30日湘江南路珠江桥以南路段可能会出现车流高峰,交警部门提醒,过往车辆请服从交警指挥,降低车速、礼让行人,需停车的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停车场;同时建议市民出行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记者还了解到,东洲岛东、西两岸的沿江风光带为最佳的烟火观光点,市民可在5月30日晚9点左右前往观看。

来源:红网

作者:丁梦芝 刘思远 蒋楠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