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城投委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慰问帮扶暖人心”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张烜铭 编辑:张皎 2019-05-27 12: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1152.jpg

看望周金凤老人。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张烜铭)近日,凤凰县城投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工作服务队来到古城社区,联合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慰问帮扶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紧紧围绕“志愿服务进社区·慰问帮扶暖人心”的主题,携手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困难群众周金凤、黄桂凤和道德模范熊承英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深入交流,了解其生活现状,鼓励树立生活信心,并送上了粮油等生活物资。

此次活动,县城投委党员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同时,积极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升了党员志愿者们的党性修养和服务能力,增进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真正达到了将志愿服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张烜铭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