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备战高考保电

来源:红网 作者: 罗隆祥 文国云 编辑:陈纲 2019-05-27 17: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新宁站记者 罗隆祥 通讯员 文国云)5月26日,新宁县供电公司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利用双休日深入今年高考考点新宁县第一中学和新宁县崀山培英学校,对考点学校供电设备和线路全面检查,并进行安全隐患消缺。这是该公司未雨绸缪备战高考保电的一个缩影。

随着一年一度高考的日益临近,为确保高考期间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莘莘学子提供良好的应考环境,新宁县供电公司采取多项行之有效的措施,以高度的政治感和社会责任感,如火如荼地开展高考保供电工作。

在高考期间,该公司不安排考区重点线路任何计划停电和临时停电检修工作,加强电网运行状况分析,查找电网运行方式薄弱环节,掌握相关输、变、配电设备供电能力与实际负荷,适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保证各考点的不间断供电;制订详细的应急保电预案,明确万一停电如何启用备用电源和应急抢修等补救措施。加强对相关涉及保供电线路和设备隐患、缺陷大排查,采取“地毯式”检查方式,以严谨细致的态度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对于属于公司资产的线路和设备立即整改消缺到位;对于属于高考考场学校、考生住宿宾馆的资产,第一时间与学校、宾馆沟通交流,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帮助客户制订整改措施,督导客户整改到位。同时成立应急抢修小组,加强值班力量,做好事故抢修队伍、车辆和抢修物资的准备,确保抢修人员到岗、抢修物资到位,确保设备安全可靠运行。真正做到让政府放心、让考生无忧、让家长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 罗隆祥 文国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