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推进工作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潇 编辑:于佳丽 2019-05-27 17: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proxy (2).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27日讯(通讯员 何潇)5月24日,江华召开打击欺诈骗保推进工作暨医保法律法规培训会。江华瑶族自治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县医保中心主要负责人、各协议医疗机构分管领导和医保科主任及各协议药店法人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关于打击欺诈骗保会议精神,通报了国家医保局关于欺诈骗取医保基金典型案例及江华县前期打击欺诈骗保工作情况,宣读了《江华瑶族自治县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组织学习了《湖南省基本医疗保险监督管理办法》及常见欺诈骗保行为处罚内容,对各定点医药机构自查自纠阶段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proxy (3).jpg

会上,江华瑶族自治县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清醒认识打击欺诈骗保面临的极端严峻形势,时刻牢记欺诈骗保行为侵害的是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挑战的是医保法制的公平正义、损害的是党和政府的形象和公信力、瓦解的是国家医保制度的根基,必须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零容忍、出重拳、狠打击,坚决把欺诈骗保多发势头打压下去。

下一步,江华瑶族自治县医保局将对照此次专项行动的要求,查漏补缺,完善管理措施,建立医保基金日常监管的长效机制,从源头上治理和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的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何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