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蒋成 刘文彬 编辑:张俊 2019-05-25 0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备受全县人民瞩目的安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安化大剧院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主持。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李太源(以下按姓氏笔划为序)、王良才、王益文、王新宇、刘勇会、肖义、肖伟群、张勇、张靖华、陈飞燕、姚国良、夏华凤。

县委书记刘勇会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依法补选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委员,作出了设立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并通过了专门委员会主任成员名单,实现了党的意志和人民意愿的高度统一,进一步夯实了人大工作基础。

刘勇会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实现全面脱贫、加快赶超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十分重要。大家要持续改进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推动安化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刘勇会在讲话中指出,要聚焦政治过硬,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力,我们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推动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安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聚焦重点任务,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力。

要坚持不懈打好三大攻坚战,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整改,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全力迎接国检验收。突出石煤矿整治、饮用水源地保护等重点,加快上级环保督查交办问题整改,切实抓好环保“百日攻坚行动”。切实抓好安化黑茶产业发展,政府债务等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刘勇会强调,要聚焦担当作为,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执行力,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划桨开大船。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四个”安化,需要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人大代表是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先进人物、优秀代表,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提升能力素质、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当好“领头羊”“排头兵”。要聚焦民主建设,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向心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也是我们发扬人民民主、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的重要途径。县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人大工作,继续加强和改进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全力支持保障县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依职权开展工作。

刘勇会说:事业总是在紧跟时代中守正出新,人生总是在拥抱时代中绽放光彩!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建设“畅通宜游秀美富裕”新安化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蒋成 刘文彬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