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李彩华 蒋成 刘文彬 编辑:张俊 2019-05-24 09: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集思广益绘蓝图,凝心聚力谋发展。5月23日下午16点,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安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安化大剧院隆重开幕。

开幕大会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太源主持。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李太源,(以下按姓氏笔划为序)王良才、王益文、王新宇、刘勇会、肖义、肖伟群、张 勇、张靖华、陈飞燕、姚国良、夏华凤。出席本次会议的其它在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县人大常委会历届副主任、在安化的省人大代表在会场前排就坐。

大会应到代表302人,实到 280人,因事因病请假22人,合符法定人数。

大会提出了《安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关于设立安化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的决定》。

开幕大会之后召开了代表中的中共党员会议,宣布大会临时党委名单和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名单。县委书记刘勇会在会上表示:要讲政治,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把加强党的领导与充分发扬民主结合起来,做到让县委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要履好职,坚决把党的意图转化为大会的意志,投好神圣的一票,确保大会选举圆满成功;要守纪律,坚决防止和杜绝拉帮结派、拉票贿选、造谣中伤、徇私舞弊等各种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行为,决不允许各种破坏选举的行为,一经发现,将严肃追责。

来源:安化县人民政府网

作者:李彩华 蒋成 刘文彬

编辑:张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