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调度兴隆村脱贫攻坚和遗留问题处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李艳 2019-05-28 07:28: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建衡)5月26日上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鹿马桥镇兴隆村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遗留问题处置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强化三个意识,打好脱贫攻坚主动战,确保兴隆村脱贫攻坚和遗留问题处置工作取得实效。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副主任唐新柱参加会议。

兴隆村由鹿马桥镇原皂水凼村和线江冲村合并而成,山多地少,交通不便,为省级深度贫困村。全村共有贫困户128户401人,目前已脱贫93户286人,今年计划减贫35户115人,实现整村脱贫出列。

冯德校对兴隆村前阶段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遗留问题处置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帮扶兴隆村的后盾单位和镇、村两级要强化目标任务和标准意识,除围绕村要出列达到“两个完善”、户要脱贫达到“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外,不仅要脱贫,还要做好山水文章,将其打造成乡村振兴示范区。要强化主体意识,帮扶单位、项目责任单位要不等不靠,自我加压,主动作为,村里要发动老百姓自力更生,发展生产。要强化落实意识,对脱贫攻坚工作、地质灾害的值守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要一个一个地解剖麻雀,找准问题症结所在,精准施策,逐一破解,镇里要整合力量,统筹兼顾,按时间节点任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村里要加强宣传,做到扶贫到户,宣传到人,切实增强老百姓的满意度和获得感,确保兴隆村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遗留问题处置稳步有序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唐建衡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39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