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灿杯”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保靖赛区)复赛成功举行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2019-05-28 18:2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保靖站记者 彭伟)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文化软实力,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指示,给广大青少年儿童搭建专业、严谨的语言文化交流展示平台,5月25日至26日,第五届“曹灿杯”全国青少年朗诵大赛(保靖赛区)复赛在保靖蓝泊湾广场成功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多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

复赛现场,来自保靖县内各个学校的一百多名选手齐聚一堂。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有的慷慨激昂赞颂祖国大好河山,有的含蓄内敛,有的温情脉脉,有的豪放洒脱……选手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不仅赢得评委老师的肯定和好评,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这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青少年们对中华传统文化和祖国语言文字学习的热情,青少年朋友也从中得到了锻炼。

据了解,此次“曹灿杯”朗诵大赛,组委会将为复赛表现优异的选手颁发晋级卡,获得晋级选手将会到长沙参加湖南省决赛,然后直接推举最优秀者进入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彭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39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