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农业农村局全力抓好2019年州、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赵阳顺 编辑:张皎 2019-05-28 18:2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保靖站通讯员 赵阳顺)近日,笔者从保靖县农业农村局获悉,该局党组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将其作为夯实抓好2019年“五个文明”建设绩效考核工作的重要内容,专门组织局班子成员及局办公室、法规室负责人召开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会,专题研究2019年县政府办责成该局办理的10件州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要求在办理过程中做到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三见面”,实现“三满意”。

5月24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向家兴组织县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县经管站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涉及建议提案办理的股站室召开了“保靖县农业农村局2019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议,专题布置该局2019年度10件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议学习了“保靖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通知”,对涉及该局的县人大笫6号、笫8号建议与州政协第235号提案、县政协第44号、笫52号、笫54号、笫55号提案共7件主办件,县人大笫15号、笫16号建议与县政协第40号提案共3件会办件的办理按时间节点与办理要求对承办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专办人员根据近5年来的办理经历,对参会人员在办理过程中务必注意的事项进行了交办指导。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赵阳顺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0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