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住建局(县人防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谭夏琳 编辑:张皎 2019-05-28 11: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1134.jpg

无偿献血。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凤凰站通讯员 谭夏琳)“心相连,血相融”,5月27日,凤凰县住建局(县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参加县人民政府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的要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活动中,志愿者们依次进行信息登记、填表、量血压等环节,顺利通过检查的志愿者自豪地来到采血处挽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在献血之后如饮食上、作息时间应注意事项等。

据悉,为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县住建局(县人防办)高度重视,认真宣传动员,强化参与无偿献血使命感和荣誉感,得到了住建战线各单位的积极响应。

来源:红网凤凰站

作者:谭夏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0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