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优化营商环境 社区打出助企组合拳

来源:红网 作者:彭敏芝 胡芳 编辑:刘威成 2019-05-28 23:08:0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党员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

2.jpg

活动让居民朋友知晓营商环境需要人人知晓,人人有责。

红网时刻长沙5月28日讯(通讯员 彭敏芝 记者 胡芳)“人人、事事、处处都是营商环境。”时下,长沙雨花大地,一幅优化营商环境的改革图景跃然呈现。5月28日,在雨花区古樟树社区的芙蓉里广场,一场“优化营商环境,激活企业新发展”的活动正在进行。本场活动旨在通过营商环境的“优”,带动实现经济发展的“进”。

长沙银行作为企业方代表发言:“之所以在这选址,创业,是雨花区营商环境在开放的阳光下释放出的无限魅力……”现场的金融知识及优化营商知识抢答赛,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党员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让居民们寓教于乐,获得丰厚奖品的同时,也知晓了营商环境需要人人知晓,人人有责。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及居民群众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识,下一步社区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学习及宣传活动,做好服务,努力为辖区营造一个品质优良的生态环境。”古樟树社区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彭敏芝 胡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8/5541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