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别样的生日 特殊的礼物 “政治生日”映照初心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袁思汝 周奕娃 编辑:吴思静 2019-05-29 09:15: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岳麓站记者 章迎春 通讯员 袁思汝 周奕娃)“今天是您入党六十年纪念日,我代表岳麓区坪塘街道狮峰山村党总支对您表示热烈祝贺,为您送上衷心的祝愿和诚挚的祝福……”5月25日上午,长沙岳麓区坪塘街道狮峰山村党总支以“一张贺卡、一份礼物、一段诤语、一首红歌”为主要内容为8名“入党整十年”的党员过了一个充满仪式感的“政治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思想上再一次接受“洗礼”,政治生活也焕发了新光彩。活动中,老党员刘国章回顾了自身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谈在党期间的所思所想,分享心得体悟;唤醒了入党初心、荡涤了思想尘埃、激发了政治热情,切实增强了党员的政治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党员刘再明说“我有四十年的党龄了,这是我第一次过政治生日,我感到激动又自豪,这是一种责任,也是一种使命,今后我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狮峰山村党总支书记张正国向党员送上了贺卡和鲜花作为生日礼物,简单的政治礼物也把关心和温暖传递给每名党员,让他们不忘入党初心,铭记党员职责。

在场党员表示,过“政治生日”让党员重温那段难忘的经历,入脑入心,引导大家自觉牢记党员身份,完成一次心灵净化,实现人生追求的提升。在记忆的闪回中,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永葆初心。

最后活动在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歌声中结束。

来源:红网

作者:章迎春 袁思汝 周奕娃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19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