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开慧镇第二届小水果文化旅游节周六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陈盼 罗展 编辑:吴思静 2019-05-29 10:0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星沙时报见习记者 陈盼 记者 罗展)“趣”开慧“果”有味——长沙县开慧镇第二届小水果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1日儿童节(周六)在开慧镇桃源乡村民宿服务中心前坪启动。

以果为媒,以节聚友。本次活动由长沙县开慧镇政府主办,长沙县开慧镇时鲜水果协会、湖南慧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在启动仪式当天,不仅有水果游戏、微信抽奖等趣味环节,还有果汁纯天然扎染让孩子们体验大自然的缤纷之美,以及小水果创意文化展、抖音短视频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开慧镇是杨开慧、缪伯英同志的家乡,作为红色旅游阵地和乡村旅游新军,独具魅力,已成为长沙县旅游的重要力量。同时,开慧镇素有“小水果之乡”的美称,目前该镇小水果种植面积上万亩,种植品种达20多个,布朗李、黄桃、水蜜桃等远销省内外,“红色板仓、绿色开慧”已逐渐成为开慧的一张亮丽的名片。随着近年来开慧镇向外推介乡村采摘旅游路线,也带动了农家乐、乡村民宿等产业的发展,成为长沙县旅游的重要力量。

据了解,此届小水果文化旅游节将持续到10月31日,届时蓝莓、枇杷、梨子、葡萄等水果将陆续成熟。“果”有趣抖音短视频大赛、“果”有味“九宫格”玩转开慧亲子游、“果”新鲜盛夏鲜果采摘季等主题活动也将持续进行,游客可赴开慧初恋小镇享特色美食、住地道民宿、赏湖光山色。

来源:红网

作者:陈盼 罗展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1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