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县1-5月份重大项目引进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2019-05-28 19:4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东安站记者 刘联波 通讯员 胡兴)5月27日上午,东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四清在县商务局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1-5月份重大项目引进工作调度会。副县长李瑞霞、全县10个招商小分队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东安县商务局关于全县1-5月份招商引资工作以及全县10个招商小分队招商引资工作的情况汇报。

1-5月份,东安县招商引资引进重大项目2个,分别是中国500强企业湖南华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的湘钢钙产业园项目、中国500强企业上海电气集团投资的分散式风电项目。其中,1-4月份,全县外贸进出口完成3273万美元,实际到位外资3340万美元。

李四清指出,招商引资工作是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件大事,要深入总结经验,着力破解招商引资工作中的突出瓶颈和薄弱环节,加快招商步伐,提高招商质量,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有的放矢、健康发展。各招商引资小分队要解放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同时,招商小分队要明确各自的招商任务、招商方向,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主动出击。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摆到经济建设的首要位置,以发展论英雄、以项目看实绩,调动一切力量为招商服务,凝聚一切力量向项目集中,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突破性进展,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刘联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2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