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唐华栋深入端桥铺镇竹木町社区上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文军淞 编辑:李艳 2019-05-29 11: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

红网时刻永州5月29日讯(通讯员 文军淞)5月28日下午,东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华栋深入端桥铺镇竹木町社区就《党建引领乡风文明建设》为百余名党员进行专题党课辅导。

会上,唐华栋结合实际,对开展乡风文明建设的重要性、把握乡风文明建设的主要内容、着力提升乡风文明建设水平以及如何确保乡风文明建设取得实效为竹木町社区党员干部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唐华栋指出,加强乡风文明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是提高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水平的有效途径,是增强群众内生动力的内在要求,是维护农村和谐稳定的有力保障。提升乡风文明建设,重点是治脏、治污、治乱,要加大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力度,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重拳整治大操大办之风和赌博之风;同时要完善“一学四会”,充分发挥村民的自治组织作用,并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娱乐活动,从源头上铲除歪风滋生的土壤。

唐华栋指出,要把乡风文明建设同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创业增收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发挥好党组织在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领导核心作用。要把脱贫政策落到实处,确保贫困户早日脱贫。要共同化解当前面临的各类矛盾,解决发展中的各种问题,特别是竹木町社区每个党员要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努力构建乡风文明的精神家园,为全面建成活力迸发、和谐文明的小康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文军淞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28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