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交警扎实开展酒驾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2019-05-29 17: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荷塘交警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

红网时刻株洲5月29日讯(通讯员 管丽)今日中午,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民警再次组织开展酒驾整治,并查获3起酒驾,2起醉驾。

整治前,荷塘交警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制订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要求全体民警、辅警充分认识到此次酒驾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将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此次酒驾整治行动取得成效。中午1点到下午3点,荷塘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周毅带队在石宋路的东湖路口采取设立临时检查点和流动巡逻的方式,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

2点20分左右,一辆湘B小车迎面驶来,车上还有一名乘客,执勤民警立即将其拦下要求其驾驶员及车上乘客下车接受检查。然而,驾驶员神情慌张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民警立即对驾驶人进行了呼吸式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为85.1㎎/100ml,属醉酒驾驶,随后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驾驶员将面临刑拘及相应的处罚。

整治中,民警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群众咨询的方式大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宣传酒驾、醉驾的危害性。同时及时曝光查处过程中典型违法案例,警示教育广大交通参与者,使有效地起到震慑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35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