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大力推进畜禽养殖场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李艳 2019-05-29 13: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田县大力推进畜禽养殖场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新田站记者 雷靖)5月27日,新田县召开畜禽养殖场集中整治调度会,相关县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畜禽养殖整治工作是着力改善农村村容村貌、营造秀美宜居环境的有力举措,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安排部署畜禽养殖整治工作;部门和乡镇要加强协同配合,加强沟通对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主动搞好污染防治工作,主动配合集中整治工作;执法部门要加强联合执法,形成整治合力,持续保持严查严管高压态势;各乡镇要加强日常监管,使集中整治后不反弹,确保整治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靖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29/55443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