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谷洲镇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来源:红网 作者:袁丁 李孟夏 编辑:陈纲 2019-05-30 11: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袁丁李孟夏)2019年5月29日,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邵阳县谷洲镇组织全镇十余所小学及中心幼儿园在镇中心完小举行“爱我中华,健康成长”文艺汇演。

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文艺汇演活动拉开了帷幕。此次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有合唱、舞蹈、歌伴舞,更有同学们改编的课本剧,活动操和古诗朗诵,体现了孩子的多才多艺,充分展示他们作为当代小学生的风采。歌舞《半壶纱》、舞蹈《月下银狐》和《三沙海娃》赢得了全场喝彩;课本剧《揠苗助长》,活动操《金龙拍拍操》让人眼前一亮,别致新颖。同学们用童心演绎快乐,用舞姿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谷洲镇中心完小为确保汇演取得圆满成功,会前进行了精心安排与布置,从学生入场、就座、离场都进行了排练,对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具体安排,为本次汇演的成功提供了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袁丁 李孟夏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448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