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甜甜的怀化听我说”靖州赛区辩论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2019-05-30 10: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赛区辩论赛启动。周悦伊 摄

辩论双方以唇为枪、以舌为剑,大展身手。周悦伊 摄

正方辩友立论陈词。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5月29日,由中共靖州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行杯”“甜甜的怀化听我说”湖南省靖州赛区辩论赛正式启动,来自该县政府系统、政法系统、卫建系统等10支代表队在辩论赛场上,展开思想与口才的激烈对决。

比赛中,辩论双方准备充分,较量过程紧张激烈,金句频出,现场掌声频频,高潮迭起。

在“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应当引导到外地务工为主还是鼓励在本地创业为主”这一辩题上,政府系统和农口系统两支代表队分别就该辩题展开激烈辩论。正方辩友以简练、激昂的开场立论陈词阐明反方的观点,认为“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应当引导到外地务工为主”。面对正方辩友强势的立论陈词,反方不甘示弱,据理力争,以严谨的逻辑、有力的论证进行激烈的攻辩。辩论双方以唇为枪、以舌为剑,用精辟严谨的语言将辩论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整场初赛下来,最终县委办、组织、统战代表队,县政府系统代表队、教育系统代表队、及政法系统代表队分别以优异的成绩,进入6月11日的复赛,同时通过随机抽取的形式,产生复赛队伍、正反方及复赛辩题。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45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