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开展2019年全民营养周暨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盘珂 编辑:李艳 2019-05-30 10: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30085830.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30日讯(通讯员 盘珂)5月29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江华瑶族自治县疾控中心在沱江镇卫生院开展2019年“全民营养周”暨“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健康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30085834.jpg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以“合理膳食、天天蔬菜、健康你我、全民营养”和“营养+运动,携手护视力”为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学生健康营养和居民膳食指南宣传册等方式,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营养与健康知识,传播科学营养知识和健康文化理念,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

微信图片_20190530085837.jpg

5月12日至18日是“全民营养周”,5月20日是第30个中国学生营养日,在“全民营养周”暨“中国学生营养日”活动期间,江华县卫健局将组织各乡镇卫生院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进医院、进学校、进社区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形成全民“注重营养,关心健康”的良好氛围,把健康理念送到千家万户,助力健康江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盘珂

编辑:李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45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