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率队赴长沙县滨湖路现场调研禁货工作

来源:红网长沙县站 作者:杨婧璜 编辑:文建美 2019-05-30 11:33: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 5月28日下午,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率队赴滨湖路现场调研禁货工作。副县长彭迟平、康勇参加调研。

张作林一行先后前往万明路捞刀河路口现场、星沙联络线下滨湖路接口处、万家丽路捞刀河桥上进行现场考察,并详细询问了相关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交警大队汇报了滨湖路禁货工作方案及下步工作计划。

据了解,滨湖路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设计时速为60公里/小时。滨湖路沿线有多个大型楼盘,南侧东三路与东四路、东五路与东六路之间设置有两个大型货车停车场和一个松雅湖游客停车场。目前,星沙城区新的禁货区域暂不包含滨湖路,但滨湖路已成为城区北部连通东西向最主要的货车通行通道,货车主要来源为星沙联络线与京港澳高速以及G107、黄兴大道。

张作林指出,此项工作是回应中央环保督察、蓝天保卫战的要求,也是城市管理提质的需要。滨湖路交通承载能力已远超负荷,大型货车排放的尾气和行驶的噪音,不仅给蓝天保卫战增添了新的挑战,更给周围居民带来了影响,所以将滨湖路纳入禁货区域势在必行。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张作林强调要统一思想,着力解决交通瓶颈问题,全力做好货车停车场外迁工作,解决松雅湖社会车辆停放问题,优化交通组织,做好禁货前期准备工作,广泛征求社会建议,形成氛围,确保工作强力推进、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长沙县站

作者:杨婧璜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45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