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欢乐潇湘”群众文艺汇演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符新义 编辑:姜珊 2019-05-30 14: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衡山站记者 符新义)5月29日,衡山县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欢乐潇湘、幸福衡山”群众文艺汇演部署会,标志着此次文艺汇演全面启动。6月,各乡镇、各单位将组织初赛,并至少选送一个节目参加8月20日左右举行全县复赛和总决赛。

衡山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中元指出,此次活动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意义非凡;“欢乐潇湘”是我省的一个文化品牌,全县文艺爱好者非常期待。她希望各乡镇、各单位要通过此次活动,凝聚人心,丰富干部群众的文化生活。她要求,要广泛动员,各乡镇、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创作排练出一批具有浓郁地方(行业)特色,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要精心组织,精心指导,科学安排排练时间,确保节目效果;要加强宣传,强化后勤保障,在全县掀起群众文艺活动的新高潮,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网衡山站

作者:符新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45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