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开展“最美孝心少年”表彰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佳慧 编辑:于佳丽 2019-05-30 16:5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30165346.png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金洞站记者 唐佳慧)5月29日,2019年金洞管理区“最美孝心少年”表彰活动在金洞会堂举行,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铁桥出席活动。

会上为刘宝艳、蒋艳妮等8名孝心少年授予了“最美孝心少年”称号,并予以表彰。8名孝心少年来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学校,有着不同的经历和故事,但却有一个共同的主题,“孝心敬老,仁爱礼善”,他们勇于担当、奋发向上、心存感恩、乐于奉献的优良品格,为全区青少年树立了良好榜样。

本次表彰活动已是近年来的第六届评选表彰,金洞“最美孝心少年” 评选活动从年初开始,通过寻找、发掘、宣传新时期敬亲孝老的青少年典型人物,通过评选表彰、制作荣誉墙等形式,鼓励全区广大青少年知恩于心、感恩于情、报恩于行,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孝亲敬老,报效祖国,在管理区内引起了强烈反响。

来源:红网

作者:唐佳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0/5564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