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情系留守儿童 赠好书护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黄小平 温娟 编辑:于佳丽 2019-05-31 10:32:52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检察干警将书籍赠送给孩子们。

红网时刻株洲5月31日讯(通讯员 黄小平 温娟)5月29日,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检察院干警到辖区内的农村小学,与30余名留守儿童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并将购置的《小王子》《八十天环游地球》等40余本书赠送给小朋友,转达了天元区检察院党组及全体干警对留守儿童的节日问候。

该院检察干警以“平安成长 立志成才”为主题,给留守儿童带去一堂法治分享课,从如何维护心理健康、如何辨别危险、如何拒绝不良诱惑保护自己等方面引导他们正确认识自己,帮助他们塑造健康人格。

检察干警耐心地给孩子们讲解书中的故事,孩子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检察官叔叔来给他们讲课,也非常喜欢收到的书,以后一定更加保护好自己,不让检察官叔叔们担心,也会用学到的知识保护身边的人,绝不辜负检察官叔叔的期许。

来源:红网

作者:黄小平 温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54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