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罗霄220千伏变电站35千伏送出工程顺利投运

来源:红网 作者:罗军录 编辑:文建美 2019-05-31 11: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罗军录)5月29日凌晨3点10分,桂东罗霄220千伏变电站35千伏送出工程顺利投运。

罗霄220千伏变电站35千伏送出工程是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扶贫攻坚项目之一,该工程顺利投运,可以解决桂东县小水电送出压力,缓解江湾变、麻树下变两个变电站的上网压力,可优化桂东电网网络结构,为该区域供电可靠性提供保障。

该项目是对运行二十余年故障率高的线路进行改造,在施工过程中,国网郴州供电公司全过程管控工程进度,随时随地为工程排忧解难,国网桂东县供电公司负责属地协调,郴能电建公司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施工力量,优化施工方案,三个项目部履职履责,确保工程在进度、安全上可控、能控、在控,在诸多方努力下,使工程顺利投运。

来源:红网

作者:罗军录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5/31/55657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